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周洛大峡谷之游
   作者:牟正宇

  国庆节期间,我和爸爸妈妈,还有表弟等人一起去了周洛大峡谷游玩。

  临近大峡谷,周围的美景就令我目不暇接了。进了大峡谷景区,我们坐上小船,在碧绿的湖水中缓缓的前进,给人如临仙境的感觉。靠近岸边的湖水,如玻璃般透明,湖底清晰可见。湖中间的水像碧玉一样覆盖在水面上,船前行引起的波澜,才让我惊觉这是青山下的绿水。

  船一靠岸,我们开始沿着山路登高。沿途,成群的蝴蝶在我们面前翩翩起舞,时而停在花中草间,时而振翅飞起,山路边的溪沟中,溪水哗啦啦的流淌着,流水声时而清脆,时而激昂,这蝶舞水声,仿佛是大自然呈现给我们的一场音乐舞会。我低头细看,各种蜘蛛、甲虫、蟋蟀、螳螂在树丛中、溪水边忽行忽驻,或吟或唱,也都参与到这场音乐舞会中来。欣赏着这大自然的盛宴,让人不禁陶醉其中。

  蝴蝶为我们引路,青石为我们铺路,溪水与我们一起悠然前行,忽然听到前面传来轰隆隆的水流声,我和表弟赶紧跑上前一看,一个巨大的瀑布呈现在我们眼前。瀑布下面的溪沟中,各种形状的石头散落在溪沟两边。我和表弟赶紧下到溪沟中,在瀑布声中,欢快的在石头上跳过来,蹦过去,时而掬起一把清水,时而帮助昆虫过河,那一刻,我仿佛变成了一只蝴蝶,或是一只昆虫,一块鹅卵石,将自己完全的融入到了大自然中。

  在爸爸的催促声中,我恋恋不舍的和大峡谷说再见了。美丽的大峡谷,我会想你的。

 

    六年级:牟正宇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