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美丽的天湖
   作者:陈泳琳

  春雨无声无息地来到了人间,悄悄地给予雨水给些饥渴的花草树木,让花草树木们愉快地吮吸着甘露,我随着雨丝的脚步来到天湖广场。沿途,我把头伸出了窗外,看见路两旁都是石厂,真不愧是“云浮石乡”啊!

  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天湖广场。美丽的天湖展现在我的眼前。“啊,这儿真美!”我情不自禁地大喊。登上台阶,真是人山人海、望过去就如蚂蚁在蠕动。有白发苍苍的老人,正在在打太极;有的妇女,在翩翩起舞;有活泼可爱的孩子,在玩滑板;有的年轻人,在照相留个纪念。看他们多开心呢!广场正中,有一座白色的雕像,多么的雄伟,多么的壮观啊!是云浮石乡的象征。广场有各种各样鲜艳的花朵,开得非常灿烂,争奇斗艳、姹紫嫣红。绿油油的小草调皮地探出小脑袋来,享受着这美丽的春天风光。广场旁边,屹立着许多高壮的山峰,像战士们一样守护着广场。

  我往前走,是一个巨大的湖,多么迷人。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,玩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,却从没看见过天湖这样的水。天湖的水真静啊,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;天湖的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;天湖的水真绿啊,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无疵的翡翠。湖中央有个“龙珠岛”。龙珠岛有许多稀奇古怪的石头。我走上山顶的亭子,往下看,真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。

  夜色像一块巨大的幕布从天空徐徐降落,湖里的一切都被朦胧了。我也该离开这个美丽的天湖了。

 

    广东云浮云城区河口香港海员希望小学六年级:陈泳琳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