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景作文 >> 正文
荒凉的秋
   作者:周宇茗

 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是欢喜的,是喜悦的,是令人激动的!而我认为秋天是荒凉的。

  当秋天之时,站在小径中,周围都是金黄的落叶,上下飞舞,像蝴蝶,像小鸟,像精灵,听着秋风的的萧瑟,我总会感到清冷和荒凉。那落叶像是人人抒情的诗,仿佛刻着人生的苍桑,这使我想到不久后要面临的小升初,父母总是天天叨叨,使我总爱来到楼下那荒凉的小径中诉说自己的无奈,我有时真的会想将来如果真的考不上中学我的生活该怎么办?父母骂我时我真的是无奈,在我最最寂寞的时候,我唯一能来的只有这里,荒凉的小径,荒凉的秋天!在这秋天,农民伯伯是喜悦的,而我的内心是荒凉的!父母何时理解我!

  荒凉的秋,荒凉的人,荒凉的秋,荒凉的小径,我爱秋天,爱秋天的小径,那我寂寞时唯一倾诉的地方!

 

    陕西西安未央区阿房路三小六年级:周宇茗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