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有意思的好老师
   作者:de薏

  我有一个好老师,她很有意思,戴着一副方眼镜,身材苗条,十分有活力。讲课也十分眉飞色舞,让人不禁对数学产生有极大的兴趣!

  那次,她去外地听课了,别的班的数学老师给我们讲课,我感到毫无学堂气氛,于是,我不禁想起了她……

  一个星期过去了,她回到了我们中间,她给我们讲了一堂课,啊,就是这种感觉!还是自己班的老师讲课舒服!我喜欢这种感觉,我喜欢我的这位有意思的好老师——田老师。

  这是我小学阶段最好的老师!最有意思的好老师!

 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六年级学生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