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美丽的歧视
   作者:梁昊禹

  我有两个启蒙老师,其中一个便是曾老师。他是我的数学老师。他是我一、二、三年级的数学老师。至今,有一件事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。

  那是个温暖的下午,已经五点了,应该放学了。我是个很要面子的数学白痴,不及格已经是家常便饭了,吃惯了。因为我的数学太差,曾老师当着我的面打电话给老妈。“你的孩子的数学太差了,根本不是学数学的料,谁教他准倒霉一辈子,命夜短几年啊……哎,我看呀,长大后也不会有什么出息!”曾老师这样说,我的心已经凉了一大半了,我喜欢的一位老师竟然这么说我,我确实有点伤心。这些话的确伤到我的心了。

  我不要被别人看不起!于是我开始奋发图强拼命做题。就是这样,我的成绩狂升,从四十分升到了100分。十二次测验,7次100分。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曾老师是在演戏!妈妈说曾老师根本就没有打电话给她。

  原来呀,他用这种方法激发我的斗志和我的无限动力,利用的就是我爱面子。让我的成绩好起来,我的美好前程就在曾老师此一举。

  沙湾中心小学六年级:梁昊禹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