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佩服的人
   作者:叶家坤

  往往生活总是分富多彩的,但我的生活却是单调,没有画笔的勾勒,只是黑白纸。

  我有许多背叛我的朋友,数不胜数,在这小世界里,我却看不到一个好朋友,漆黑的心,之间有一个个朋友,可他转学了……终于我不懈的努力,找到了第二个好朋友——陈绍郎

  他长得还行,挺讲义气的,还有爱心,爱关心人,我十分佩服他,门门考试95以上,但他从不骄傲,他也是默默无闻的,我十分看重他。

  我十分佩服他,他拥有天才的脑子,简直不可以用地球语言形容啊!

  我要经常向他学习,愿你变得更加聪明。

  福州教育学院读书第三小学六年级:叶家坤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