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好妈妈
   作者:佚名

  我的妈妈34岁了,她有一张红红的脸蛋,一双大大的眼睛,脸上常常挂着迷人的笑容。可能在别人眼中,妈妈不是很美,但在我的心目中,她是最漂亮的,她永远是一朵开放得最鲜艳的花!

  记得有一次,我生病了。那天夜里正下着雨,3点钟左右,我发烧了。是妈妈,是妈妈冒着倾盆大雨去给我买药,可诊所的门仍然紧紧的关着。她只好失望而归。可妈妈并没有气妥,她给我量了量体温。“哇”38。7度。妈妈急忙背着我去医院。妈妈招来一辆出租车。我坐在车里,把头放在妈妈的腿上,我感觉特别舒服。到了医院,妈妈给医生说了我的病情,医生说没什么,妈妈这才把心放来下来。妈妈去给我拿了药,我吃后就渐渐睡着了。第二天,我一起来,发现妈妈也睡着了。我想妈妈累了好久,就让妈妈多睡一会儿。

  我悄悄地起了床。我从外边回来时,妈妈已经不在了,我找了一遍也没找着,就准备回病房给爸爸打电话。刚一回来,妈妈已经买了我爱吃的早餐,笑着在叫我吃呢!

  瞧!这就是那爱我的好妈妈!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