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们和好吧
   作者:李阳

  我们和好吧!这是我发自内心的话!不管你与我以前有什么矛盾,我真诚的希望我们再次能成为一对最好的好朋友。

  我想和你说,这件事第一开始我就不应该说你。现在我知道错了,每天我都去你家叫你就是希望你能原谅我,我还想和你做好朋友,一起写作业,一起玩那电脑。那是多么开心的事。可惜我们现在先见面的机会都没有我好后悔,好埋怨自己当初是多么的傻丢弃你这个朋友。

  以前我们发生很多有趣的事,很多难忘的事,很多感人的事!有一次,我们碰见了一位年迈的老奶奶,那个老奶奶白发苍苍,我们俩一起帮助那个老奶奶,我们一起把她送到楼上,一起帮她做家务。还有一次,我被欺负了,你很生气,就帮我出气,帮我报仇。咋俩在电脑上大打a的时候,在同一个房间,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,但是咋俩可以用麦克风沟通,就算麦克风坏了,咋俩可以用各种办法让对方知道。这些你难道都不记得吗?

  你比我大一年级,每次我们连个写作业时,都是那么安静,我总有一些不会的题问你,你都耐心解答。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亲姐姐了。明年你就要上初一了,就没有时间和我们在一起了,我希望你看了之后会明把我的心情,我希望我们能珍惜这份友谊,它是我们沟通的桥梁,我知道现在是寒假,你很寂寞,这几天都没见你出来玩我虽然不能和你表面上沟通,但是我相信你看完这之后我们一定会和好的!

  我等着你。

  东风路小学五年级一班 李阳

 

本文系作文网(zuowen.com)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