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妈妈太胖了
   作者:佚名

  我的妈妈什么都好,就是有一点不好,那就是――――肥。唉!我多羡慕别人的妈妈,身材苗条。其实,妈妈原来不胖,后来天天吃肉才变胖的,可是,变胖后妈妈还是不停的吃肉,(尤其是肥肉。)我每次只能吃一小块,而妈妈却一大口一大口的吃,一次能吃几十块,简直能称“食神”(只不过别人是炒菜,老妈是吃肉的)。我们曾经告诉过妈妈长胖的危害,可她就是不知悔改,执迷不悟,我们也拿她没办法。

  不过有时,妈妈的体重还是有用的。上次,桌子坏了,需要把桌腿去掉,我家又没锯子,怎么办呢?我急中生智,叫老妈往上一坐,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桌子和桌腿“分家了”。

  但体重有时候也会起副作用。以前,我和老妈睡在一张床上。每天晚上,我的美梦都会破碎,因为啥?就因为冷。原因:1,老妈体形庞大,被子都被老妈抢去了。2,被子本身很小,加上这么大的一个人,我还有盖的吗?这要是夏天还好,到了冬天,我可就惨了,特别是下雪天,差点没把我冻成“冰棍”。

  体重可让妈妈吃过亏,有一次,妈妈的工作服丢了,可领导偏说要穿工作服,只好去买一件,可商场里没有大号的,妈妈只好去做一件,可是卷尺太短(其实是妈妈太胖了)。没办法,上班只能穿别的衣服,结果被老板“炒鱿鱼”了。

  唉!我的妈妈就这样,我也没办法。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