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家的急性子老妈
   作者:佚名

  我家老妈什么都好,无论是琴棋书画,还是粗活细活,她都样样精通。就是有个另人害怕的特点---那就是干啥事都要快快快。想知道快到什么程度吗?那就请接着往下看吧。

  一天凌晨,当我还沉迷在甜美的睡梦中时,突然一个尖叫:“快起来!”

  吓得我都滚到床下去了。我立刻爬起来,只见天空还是黑漆漆的。我问:“几点了?”老妈把我一边拉进卫生间一边说:“都五点五分了,怎么起得这么晚啊!快点!赶紧刷牙洗脸!”啊?才五点五分?不会吧?可我看见老妈把什么都准备好了:早餐做好了,书包也叠好了,水也灌好了,就连刷牙洗脸的水也准备了,上完厕所用来冲的水也准备了……噢!我晕…

  当然,老妈的急性子也给我家带来了很荣誉:她曾经参加过吃面比赛,得第一名,因为她十分钟可以吃十四碗面;她参加过打字比赛,得第一名,因为她可以在一分钟内可以打四百多个字;她参加过烹饪比赛,得第一名,因为她半个小时可以做二百多道菜;她参加过洗碗比赛,得第一名,因为她一小时可以洗八百多个碗;她参加过跑步比赛,得第一名,跑六千米只用了十分钟;她参加过……

  怎么样,俺老妈做啥事都够快的吧!不好,她来催我睡觉了。不会吧,现在还不到七点耶!我晕……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