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小徐老师的微笑
   作者:佚名

  小徐老师的微笑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,可她的微笑会说话。

  一次上课,我旁边有一枝漂亮的自动笔,手不由得摸了摸,正巧被小徐老师发现了,她没批评我,而是冲我微笑,好象在说:“别玩了,认真上课!”我看到小徐老师的微笑,手立刻就不动了。

  还有一次,我在小徐老师那里改作业,小徐老师见我那么粗心,把“纸”多了一点,成了个不伦不类的字,小徐老师就冲我一微笑,好象说:“以后别那么粗心!”改完之后,我在座位上认真修改作业。

  每次见小徐老师,我都会见一见老师的微笑,看它又要告诉我什么。可是,现在小徐老师走了,可她那动人的微笑永远留在我心里!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