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们班的罚人狂
   作者:佚名

  上次,我看了草莓女孩发表的《我们班的‘生气王’》后。我回来仔细想了想,我们班虽然没有生气王,但有一个罚人狂。那就是班里的副班长杨凯红。她这个人,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。之所以称的上是罚人狂,就是有一个坏脾气,常常把人弄得半死不活:

  “你,你,还有你。都给我上来。”不用说,一定是罚人狂了。再看上去的三个小伙子,个个都紧挨在一起。只见暴力狂左手拿木棍,右手拿语文书。说道:“你们都给我站直了,面闭思过。陈佳欢,你别笑,看你那副贼样。给我抄第12课一遍,对了,昨天的也给我补上,放学前交,不然留晚学。”再看陈佳欢,只得拿出书慢慢的抄……

  罚人狂,我们曾经好几次想把她推翻。可是,就凭她的靠山(老师),使我们每次都是狐狸抓不着,却惹了一身骚。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