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表姐
   作者:佚名

  那个有着白白的皮肤,乌黑的齐耳短发和一对有灵性的眼睛的人是谁?没错,这个人就是我的表姐。

  勤奋苦读,是表姐最大的优点。

  表姐上中学时有一阵子住在奶奶家,晚上,她要学习到深夜,每次睡觉都是保姆催上床的,有一天冬季的晚上,天气很冷,表姐仍像往常一样,习惯性的做着习题,突然间,表姐皱了皱眉目不转睛的盯着一道练习题反复读着,不时,还用笔在纸上演算着什么,看样子她是遇到了难题,果然,只见表姐有些急燥,眉头也微微地向下垂了下来。

  不久,与她同睡的保姆来催她睡觉,表姐一边答应一边在纸上演算着什么。

  已经半夜一点多钟了,对着难题表姐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无可奈何的上了床。上床后的表姐仍没有脱离书本,她在脑子里还一个劲的思考着那道末解答的难题,过了好久,表姐猛然从床上爬了起来,快步走进书房,拿起笔,在这道题下面写出了答案,当难题解决时,表姐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。

  表姐就是这样一个热爱学习、勤奋好学的人。我要向她学习,学习她那种难能可贵的精神。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