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卢老师
   作者:晓雷

  时光飞快,一转眼就是六年。我即将升入初中,告别了生活了六年的小学。在这飞快的六年里,我曾伤心过也高兴过,经历了好多不寻常的事,也教了好多的朋友。并且,我还认识了一个好老师――卢老师。她25刚出头,是一个比较年轻的老师,长的比较漂亮,她自身的着装非常整洁,让人看上去耳目一新[注: 耳目:指见闻。听到的、看到的跟以前完全不同,使人感到新鲜。]。她讲课生动活泼,通俗易懂,教学方式也别具一格[注: 别:另外。另有一种独特的风格。],同学们都很喜欢她。

  刚开始接触她,我对她的印象也不是太深,可是在一节作文课上,使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……;那是我上6年级的第一节作文课,因为我没有上过作文辅导班,连作文是什么都不知道。经过听了老师的详细解说,才知道作文就是把一个个优美的句子组成段落。这说起来简单,可做起来可不那么容易。我平时连造句都造不好,还让我写成段落,对我而言这简直比登天还要难。我垂头丧气[注: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、萎蘼不振的样子。]的趴在课桌上,不禁流出了眼泪。

  “呀!真像!”“就是就是,真好看!”忽然,我被同学们的说话声惊醒,抬头一看,呀!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只大公鸡,栩栩如生[注: 栩栩:活泼生动的样子。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,如同活的一样。],特别好看。老师说:“同学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