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高尚的人
   作者:刘小睿

  高尚的人,应该拥有美好的品质;高尚的人,不一定要十分富有;高尚的人,默默无闻[注: 无声无息,没人知道。指没有什么名声。]——

  在老家时,我还在补课,在马老师的家里。碰巧作业很少,所以,很快的就写完了。马老手机接到一个电话就急急忙忙的办事去了。临走前,还跟我说:“小睿,老师要去一趟知识大楼了,一会儿,有个老伯伯来收废箱子,你给他就行了!”说完又急急忙忙的办事去了。我点了点头,随手拿起一本作文书来看。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[注: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。]时,一阵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“收废箱子喽,收废箱子喽”

  我急忙拿上箱子就往外跑,只见有一个人站在门口,我上下打量了一番。身上的衣服简直像是从垃圾堆里的,鞋就更不用说了。破了好几个洞,与我身上的衣服是天壤之别[注: 壤:地。天和地,一极在上,一级在下,比喻差别极大。]。“你是给废箱子是吗?”“嗯,——多少钱?”“一块钱!”“哦!”我看他很可怜就少收了一块钱,他用感激的目光望着我,而我却没有理会。

  我关上门,就往书房里走。正当我拿起书时,响起了一阵阵敲门声。又是他?——他回来干什么?——他—有什么企图——?我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