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扬扬小传——周涵
   作者:自在飞花…

  (1)

  我的弟弟名叫彭扬,小名杨杨,今年一岁半,还不会说话。

  他的脸圆圆的,白里透红,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。小巧玲珑的鼻子非常灵敏,只要有一点好吃的东西,他动一动他的小鼻子马上就闻出来了。

  我的小弟弟非常能吃。一天,妈妈在厨房放了两根香喷喷的油条,只一眨眼的工夫,油条就不见了。哪儿去了呢?妈妈抓耳挠腮。问杨杨:“油条哪儿去了?”杨杨眨了眨大眼睛,挺了挺小胸脯,拍拍自己的小肚子。看着他可爱的样子,妈妈把杨杨抱起来,用脸贴贴他那肥嘟嘟的小脸蛋儿,摸着他鼓鼓的小肚子,开心地笑了。

  我这虎头虎脑的弟弟可爱吗?

  (2)

  你们都见过我那虎头虎脑的小弟弟吧?今天他又闹出了笑话。

  放学回家,做完作业,我就在院子里吃起了酸酸的橘子。杨杨看见了,一眼不眨地盯着我,我走到哪儿,他就跟到哪儿。我跑起来,他也紧追不舍。我只好分给他一半。弟弟赶紧吃了一口,结果被酸得够呛,眼睛眯成一条线,像吃了苦药一样。我看得脸上乐开了花,弟弟急忙丢掉剩下的一半。这下我的态度变了,严肃地说:“快去拿扫把,把地扫了!”杨杨愁眉苦脸慢吞吞地去拿了。谁知,我这充满新意的小弟弟,居然把扫把当做吉他……

  我这调皮可爱的弟弟太好笑了!

  (3)

  杨杨上学

  杨杨2岁了,要上幼儿园了,妈妈给他买了个喜羊羊书包。他这下可得意啦,成天背着个书包到处逛,边走还边说:“上学!上学!”旁人看了咯咯地笑:“这小朋友真有意思!”我好不容易把他抱回了家,把我累得气喘吁吁。没想到,他到家也不安分,在客厅里还不停叫喊。我好说歹说,终于消停了。可是,过了一会儿又闹了起来。我用了各种办法都不行,束手无策,一筹莫展,只好躲进自己的房间,任由他闹。

  杨杨终于上幼儿园了,我终于解脱了!

  在去幼儿园的路上,杨杨还又蹦又跳,喜气洋洋。可一到幼儿园,他就大哭起来。妈妈口水都说干了,才好不容易把他留在那里。

  下午,我们去接杨杨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[6] [7] [8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