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笑星
   作者:胡静

  我们班有一个雅号叫“笑星”的同学,他乌黑的头发下镶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总是那么炯炯有神;拿高高的鼻梁,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为它赢得了我们班“笑星”的称号,他便是曹成。

  六一儿童节班级组织文艺活动,我们在一起做游戏,有贴鼻子、丢乒乓球、套圈等等,我们在贴鼻子的时候,曹成抬头挺胸的走了过来,并说:“你们太菜了吧!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,呵呵”说着他便把眼睛一蒙,手拿磁铁,还阴阴的笑,我们眼睛睁得大大地。突然,我们听到磁铁“啪”地一声。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,有的人都笑得肚子都痛了,还有的人都笑得说不出话来。一个人说:“哈哈,你还说这对你来说是小菜一碟,结果还不是……”曹成听了这些话把眼睛一睁开,看见自己把鼻子贴到眼睛上了,他哈哈大笑起来,大家全都很疑问:自己贴错了还哈哈大笑起来?曹成笑着说:“我这还不是为了大家笑嘛!”

  投乒乓球搞得大家闷闷不乐的,曹成眼睛一亮,立马冲到投球的位置,笑着跟大家说:“你们干嘛闷闷不乐的呀!”同学们说:“我们投了半天都投不进去,唉。”“啊,不会吧,让我给你们打看眼界”曹成胸有成竹的说。同学们对他说:“还是算了吧!你肯定投不进去。”曹成听了这些话生气了,坚决要投,他拿起乒乓球,眼睛眯着球筐,踮起脚尖,一投,大家都等看曹成出丑,还有的人都不愿意看了,因为刚才曹成贴鼻子都成那样了,唉。“叭”球进了,大家都用羡慕的眼神望着他,曹成高兴地跳起来。大家问曹成:“你有什么技巧呀!”曹成高兴地说:“做游戏当然要开心啦!不开心当然就投不中啦”大家听了这些话,都哈哈的笑了起来。

  这就是我们班的“笑星”一个幽默、风趣的人一个能让大家哈哈大笑的人。

  

    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河东乡河东中心小学六年级:胡静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