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胆小男生
   作者:逸的速度

  安昊南,这是个男生,要说男生应该是大大咧咧、胆大包天的,可我这个同桌不但不是这样,而且就连我这个胆小的女生都对他胆小的程度“敬佩有加”。

  说起他胆小的奇闻趣事,就是说个三天两夜也说不完。就拿这两件事来说吧。刚开学早晨到校时桌子很脏,上面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灰,他没拿抹布或纸巾,就顺手拿起我的书准备擦桌子,我知道他是故意捣乱,便大喝一声:“安昊南!”他连忙作揖:“我不敢了,不敢了,给你吧。”说着把书双手敬上了,我们那一片的同学哈哈大笑,都说他太胆小了。

  再说那次品德课,老师叫他读书,他顿时满脸通红不站起来,还赶忙把书竖起来遮着脸。老师和同学都鼓励他站起来,可他仍然不站起来。把老师急得直说他太胆小了。这时同学们急不可耐了,前面的扭过头、后面的趴过去劝他赶紧站起来读,可他不但没有因感到不好意思而站起来,却把头埋得更低了,脸也越来越红,最后竟然变成关公了。见这情形,我出了个主意,借助他胆小的性格,威胁他说:“你再不站起我就踩你。”他听到这话,果然吓得说:“唉,唉,你别踩,我站起来还不行嘛。”这他才站起来读了书。

  唉,我这个同桌呀,什么时候他才能不胆小呢?

 

    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六年级:逸的速度

  • 我的同桌
  • 我的好朋友
  • 这就是我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