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不同的人
   作者:文思嘉

  在一座医院里,住着两位病危的人。

  其中有位小伙子,每天都闷闷不乐,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有多少日子了,所以每天水喝不下饭也吃不下。脸色十分苍白,浑身没有一点力气。还有一位老大爷患了同他一样的病,但是他每天都高高兴兴,他没有因为自己日子不多了而不高兴,他每天早晨都出去散步,呼吸着新鲜空气。有时还跟家人有说有笑,过了三个星期后,医院传来了一个坏消息,那位小伙子过世了,他的家人悲痛欲绝。而那位老大爷呢,已经出院了。

  这个故事就告诉我们,只有相信希望才能出现奇迹。就像这位老大爷一样,每天保持心情愉快,结果他创造了奇迹。

 

    星沙昐昐小畄六年级:文思嘉

  • 写爷爷作文:爷爷的泪
  • 写爷爷作文:爷爷的酸甜人生
  • 写爷爷作文:爷爷的手
  • 写爷爷作文:“小气“的爷爷
  • 写爷爷作文:我的大肚子爷爷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