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家老妈三十八
   作者:章思远

  家有老妈,年方三八!活泼、可爱、善良、搞笑。

  记得我的好朋友青青曾写过一篇关于她妈妈的作文,但她妈妈不过只是网络蚂蚁而已,而我的老妈却可称得上是一只具有神功的孙猴子了。

  神功一:千里眼

  别看我老妈戴着眼镜,可她却有一双千里眼。有一次,我写作业整整写了四大篇,密密麻麻,紧紧凑凑,真是“作业密密缝”啊!我费劲的检查了两遍,交给老妈签字,我想去上“游戏网”逛逛,不料,我刚刚打开电脑,就听见老妈喊道:“思远,错了四道题,快改!!”没办法,只好上去改作业了,真不愧是“千里眼”啊!!!!!

  神功二:千里鼻

  眼睛可以看,耳朵可以听,鼻子可以干嘛?当然是闻东西啦!!妈妈不让我吃零食,可我这个小馋猫是忍不住的,快速拿出、打开、吃掉,仅仅用了2分钟,我迅速的把战场打扫干净,等待妈妈来检查。“思远,你吃零食了?”“没有的那!”我好不羞涩的回答。“别骗我了,我都闻到了,还是香葱味的旺旺小小酥!对不?”什么?!这样都行?服了!不愧是千里鼻!

  不好!!老妈来了,大家快跑啊!不要被抓了,小心吃不了兜着走哦!!一定要跑,百米冲刺一般的速度哦!跑快啊!!!

 

    四川广元市中区北街小学六年级:章思远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