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幸福——妈妈
   作者:娄思雨

  在以前,天真的我以为幸福就是有花不完的钱,有豪丽的大房子,当一个衣来伸手、饭来张口的小公主就是幸福,可是,这些条件我都没有,我的家庭并不富裕,房子并不豪丽,我在家也不是一个小公主,而是妈妈累时帮妈妈捶背的乖女儿。

  有时,同学问我说:“你幸福吗?”我摇了摇头。我总是很羡慕别人,他们每天都有新衣服,有一天下午,天灰蒙蒙的,看样子要下雨了,我却没有拿伞,这可怎么办呢?我妈妈肯定不会来接我,“叮零零‘放学了,我走出教室,下起了倾盆大雨,我只好自己在雨中走回家,还没有等到下楼梯时,“思雨”“思雨”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,我扭头一看,是妈妈,是妈妈,我喜出望外。妈妈拿着一把伞,让我坐在后面替她顶着,到了家时,我看了看妈妈,妈妈像“落汤鸡”似的,再看看我,连一滴雨点也没有,我看着妈妈那被洗过的头发,我不禁流泪了……我第一次感到,有这样一个妈妈,是幸福!

 

    北京东城区崇文小学六年级:娄思雨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我的幸福——妈妈 的作文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