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egg老师
   作者:残根的回…

  你也许会问鸡蛋能当老师,太神奇了。“哦!不,不,不,你误会了。“egg”是我们的外教老师!”这个名字与众不同吧!而他的长相也很不同哦!一个高高的个子,浓眉大眼,标准的外国佬。

  这个“egg”上起课来可好玩了。记得有一次学“boy”男孩和“girl”女孩这两个单词时候,为了让我们记住这两个单词他使用浑身解数,当学男孩时他故意把声音放低,嘴里还说着:“iamboy!”当学女孩的时候他又故意把声音调高嗲声嗲气的说:“iamgirl!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就这样这两个单词,我们在笑中学会乐。

  他不仅上课风趣,还很有耐心呢!记得有一次他在教motorcycie摩托车这个单词时,我怎懡学都学不会,记住啦前面忘啦后面,这时他朝我走过来,我以为他会批评我,没想到他却摸了摸我的头,幷耐心地又带我读记起了这个单词,直到我会为止。

  瞧!这就是我们的外教老师,一个幽默风趣的老师。

 

    福建南平邵武通泰中心小学六年级:残根的回忆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egg老师 的作文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