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一个爱看书的孩子
   作者:蔡乘钢

  走到镜前,忽然出现一个他:一头乌黑的头发,一双调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嘴角挂着一丝桀骜不驯的微笑。他的喜好乃看书也,其书有二,乃漫画和名着也。现在,就来说说他好看书的事情吧!

  快考毕业试了,别人都在热火朝天地复习着。而他,一下课便慢条斯理地拿出一半漫画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,全然不顾同桌的唠叨,什么快要考试了,赶紧复习,他总是左耳进,右耳出。如果把漫画突然抽走,他总会愣上一会才反应过来:“吾的漫画呢?”如果你把漫画给他,他便会说:“漫画是我的生命,谁敢拿也。”说罢又心无旁骛地看了起来,连上课铃声都没听见,直到老师喊上课时,他才急急忙忙地收拾起来。

  他不仅在学校爱看书,在家也经常手不释卷。每次一回家他就拿出一本《三国演义》如痴如醉地看起来,虽然这本书已经被他看过好几遍了,但他依旧看不厌,就连厨房传来的饭菜香和肚子的咕咕声也没能影响到他分毫,直到妈妈屡叫不应,爸爸阴沉着脸走进房间厉声斥责他时,他才如梦初醒,恋恋不舍地放下书去吃饭。上厕所时,他也总不忘拿一本书,还真是废寝忘食啊!

  每次爸爸带他去超市买零食,他总会对爸爸说要买几本书。这时,爸爸就会拒绝说:“快要考试了,不要买课外书了,好好复习吧!”他只好郁郁而去。可是在放学的路上,他却溜进了书店,淘了几本书视若珍宝的偷偷看起来,常常忘了时间,可真是一日无书,百日荒芜!

  这就是他,你知道他是谁吗?猜对了!他就是我,一个爱看书的孩子。

 

    陕西汉中城固县城固艺校六年级:蔡乘钢

我要投稿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