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爱你妈妈
   作者:孙继澳

  有一次,我跟我妈去公园玩,我玩秋千我妈看我玩,我玩着玩着突然从秋千上摔了下来,我的膝盖摔破了,我妈连忙用毛巾捂住我的伤口,背着我去出医院。到了医院我妈连忙叫了医生,医生看了看我的伤口,说“只是皮外伤,不多大事”。我妈才长舒了口气。医生给我包扎了腿我和我妈就搭了一辆出租车回了家。到了门口,我妈小心翼翼地把我从出租车上抱了下来,然后又慢慢的把我抱到了床上。我妈对我说“儿子,我去街上给你买零食和菜。”我妈亲了我一下就出门了。我坐在床上看电视,我看的是动画片,看着看着我妈来了。我妈叫了我一声“儿子,妈妈来了,看看妈妈给你买的什么好吃的。”我一看有可乐、肯德基、和玉米棒等……。我只说我爱吃的东西,菜就不说了。好吃的东西让我看得目不暇接。你看我妈对我有多好,最后我想说一句《我爱你妈妈》。

 

    山东菏泽巨野县董官屯二中六年级:孙继澳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我爱你妈妈 的作文

  • 写人作文:我的“唠”妈妈
  • 写人作文:妈妈的大嗓门(高一)
  •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