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夜深停电,我独自在家……
   作者:王一清

  四五岁时,我非常胆小。遇到一只猫都要绕道而行,避而远之。因为我实在是受不了它们那令人惊悚万状的眼睛盯着我看。后来无意中看了几集有关奥特曼的动画,我倒不怕猫了,但是,却又怕起了黑,——脑神经够脆弱吧?现在这么多年都过去了,我已经淡忘了这个毛病,没想到,那晚……

  这天,天气阴沉沉的,茫然若失的哭丧着脸。白天下了几场阵雨。雨后初晴,到了晚上,使人倍感清爽。爸爸妈妈都不在家,只有我一个人在无聊的打发时间。

  不一会儿,晴朗的天空突然变了脸,“呼呼呼”的刮起了大风,吹在人脸上感到冷洌洌的,像是一个脾气暴躁的老爷爷准备发怒的前奏。果不其然,这“老爷爷”发怒了,原本湛蓝明净的天空顿时乌云密布,随后,雨珠儿如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般噼里啪啦的往下掉,像是在空中悬了一挂永远都没有尽头的雨帘。我急忙去关上了窗子。一阵大风刮过,强烈的气流把我搁在空中的手用力抽打了一下。我猛一哆嗦,手心沁出了细细的汗珠,心里面情不自禁地敲起了小鼓:天这么晚了,我一个人在家,能行吗?!

  回到客厅,刚一坐下,我便突然想到了什么,立即跳起来,反锁上了门。随即便倚在沙发上,心不在焉的看《福尔摩斯探案全集》。忽然间,周围一下子变暗了,黑漆漆的一片,什么也看不到。我心底一颤,手一抖,书都掉地下了。使劲用手拽住沙发,第一时间在脑海映入了一片虚无飘渺的空白。但很快,我反应过来是停电,不禁为自己刚才的失态感到不好意思,自嘲道:我的胆子可真像是一只小老鼠啊。”说罢,我想鼓起勇气去找手电筒。但我始终是迈不开腿,因为一股巨大的恐惧感与空虚感向我袭来,想一个黑洞般笼罩着我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我不住的安慰自己,但都无济于事。我只好麻痹自己的意识,什么问题也不去想。

  窗外不时传来一阵风的咆哮。“劈!”一个闪电在空中炸开了花,突然照的黑压压的大地宛如白昼,忽明忽暗。我愈加害怕,连自己的心跳都能清楚的听见,心里面就像揣了一只不安分的猴子,七上八下的乱窜。哎呀!妈妈呀!你在呢么

[1] [2] [3] [4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