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五年级作文 >> 五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停电的一个下午
   作者:妮妮915

  今天中午,我刚睡醒觉,想打开电脑玩一会。刚打开,灯一下子就灭了,我吓了一大跳,以为坏了,我打开灯,没亮。哦!原来停电了。我正想着玩什么,这是狗突然叫起来,我一看,原来是我的好朋友;薛明珠、黄菊姐来了。我说:“咱们玩什么。”他们都说不知道。我说:不如我们来玩牌吧!她们说;好。于是我找出牌来。我说:不如我们来玩翻牌吧!我先说了规则;先从这个牌里选出十对对子,再一字摆开,最后开始翻翻到对子的就赢。第一局开始了,黄菊姐第一个翻,她翻了第一个和第六个,是k和8,不能赢。第二个是我,我翻了第三个和第八个,啊,是8和10。薛明珠说了句;我知道了。第三个是薛明珠,她翻个第三个和第六个,是一对8,啊。她赢了。一会,风扇转起来了。来电了今天很开心。

 

    山东泰安前省庄小学五年级:妮妮915

我要投稿

更多关于 停电的一个下午 的作文

  • 一个停电的晚上
  •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:校
  • 最糗的一个下午

    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