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们班的“女中豪杰”
   作者:徐沛林

  可以大言不惭地说,我们班是个地道的“江湖”,自然,“江湖”怎少了英雄豪杰?

  霸气剑客——周叶培

  提起我们班的周剑客,可是出了名的。每当提起她,总能令男生鼠辈们夺路而逃。周剑客平时更是路见不平,拔“剑”相助。对女生,她热情的有点过头了;对男生,她冷言冷语,霸气份儿十足。因此,群女生表态,她是个了不起的英雄。

  杀伤力:五星

  人气指数:四星

  注:假诺你被鼠辈们欺负,只有找她,就一定会为自己讨回个公道。

  微笑杀手——王文钰

  这一位是我们的班长大人。看起来文文静静,拥有着天使般的微笑,且有公主的气质,本人也十分华丽。显然就是个乖乖女么!但是,你错了。身为一班之长,她可也具备着乐于助人的好品德。所谓“微笑杀手”,就是她在教训鼠辈们是,脸上依旧挂着微笑,这对受害者来说,是恶魔的微笑。因为只有她笑容越灿烂,危险指数就越高,最终只能发出一阵惨叫。

  杀伤力:五星

  人气指数:四星半

  注:遇到事情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找班长大人出“笑”相救了。

  语言法师——黄嘉玲

  此女属于隐退江湖人士,坚守着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”的道理,从不去管闲事。偶尔,鼠辈们胆大包天去招惹她,法师从来不手下留情。板着脸,冲着那个可怜虫讲一大堆道理,听得别人一个头两个大,连连赔不是,又是点头又是哈腰。

  杀伤力:五星半

  人气指数:三星

  注:如果没什么无关要紧、十万火急、前两位都束手无策的情况下别去找她。谁不准她觉得你是故意捣乱来着,到时谁也就不了你。

  当然我们班的女中豪杰还不止这么多,下次再见哦!

 

&nb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