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我有个妈妈像片云
   作者:陈艺萱

  我一生似乎有无数个妈妈,亲生妈妈是我妈妈、老师是妈妈、连同学都是我妈妈……但是有个妈妈却与其不同,她像一片不平凡的云,总在我蔚蓝的天空上飘啊飘,我又仿佛是她身边的那个火热热的太阳。

  多云时,太阳总爱躲在云身后;就像我和同学们发生冲突时,总想老师护着我一点儿,不要让家长知道,可她是那么的公平,她把得住自己那摇摇晃晃的小船,努力不让它往你一边倾斜,不管你怎么掩护自己的错误,错了就是错了,你应该受惩罚。

  晴天的时候,太阳最出风头了,它把云狠狠地踩踏在脚底下,就像我们和老师顶嘴一样,老师在讲台上讲大道理,我们就在下面用小小的声音偷偷摸摸地和老师顶嘴,咦?她似乎听到了,生气地说:“你天生就长个挨骂的头。”哏,真让你在老师面前你还真不敢说,在下面小声的说算什么本事啊!这时,我正听得坐在最后一排的陈蓝昕翘着二郎腿说:“然后呢,然后呢?”

  就在不久前,我和几名女同学就被老师请到了办公室“喝茶”,可不是好事哦!在那天上午的英语课上,我专心致志的在听讲,因为我英语差,想把这科给补上来;坐在我旁边的陈蓝昕和赵叶丹讲的津津有味,陈蓝昕拍了我一下,仿佛在说让我加入她们,可是我忍住了她们的诱惑。过了几分钟,她又拍了我一下,我终于忍不住这诱惑了,我魂不守魄地和她们一起讲了起来。英语老师在课堂上没有说我们,但下课以后去和我们的班主任老师说了;上午,老师没在意,可是下午英语老师又去和班主任老师说,班主任老师终于忍不住了,她把我们叫到了办公室,当着英语老师的的面,骂地我们狗血淋头,不变的是她又提起了她的口头禅:你天生就长个挨骂的头。可是我们却越来越喜欢她了,因为……

  我们去洗手间洗完脸,班主任老师就把我们叫到了办公室的走廊外,她用温柔的话语和我们说:“我刚刚说你们,都是做给英语老师看的,我不想让别的老师知道我溺爱学生,我是比较喜欢女孩子的,我把你们都当做自己的儿女,你们知道吗?当时我们那个年代,能靠上大学的都和了不起啊,那时个个学

[1] [2] [3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