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写人作文 >> 正文
妈妈的变化
   作者:陈莹莹

  随着时间的流逝,随着妈妈年数的增长,妈妈她的眼睛看东西模糊了,健忘……我曾看过妈妈以前20几岁是的照片,她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仿佛我心中的女神。可这一切都变了,都是因为我吧。妈妈脸上有皱纹了,有了黑眼圈,有了很多赘肉。她的花样年华消失了,她把青春都住给了我。妈妈也开始健忘了。在一次,我妈妈和我、老爸在一起吃饭,我们当时有说有笑,但吃得最兴奋时一股怪味传来,妈妈想了6分钟才想起来她抄了土豆丝但现在变得灰糊糊的成了一堆煤炭,妈妈说没关系,凑合着吃吧,端到了我们面前。我和爸爸飞一般的溜之大吉了,妈妈气的头上直冒火,狠狠地把碳扔在地上。然而现在又成了远近闻名的老糊涂虫。那是一个星期天,我正抱着枕头呼呼大睡,做着一个美美的梦。可是被为了我而早早起床做早点的妈妈来了个河东狮吼吼道懒虫,都几点了,还睡快起床了,太阳晒到屁股了……我像没听见似的转头继续浸入梦中。可是闹钟有丁丁的响起来,都几点了,快迟到了,别被老师罚站,那可多丢脸呢?我无奈地搓了搓眼、伸伸懒腰打着哈欠说道妈,今天星期天再让我睡会吧。妈妈恍然大悟,星期天?对呀对呀,不信看看日历。妈妈看了看说真、、、真的,那你在睡会,我去打扫。于是我睡了起来,这是鼾声如雷。哎呀呀,我老妈为了我,从美女降级为丑女,看来以后我对妈妈要尊重一点了。小朋友们,妈妈是这世上对孩子最好的人,我们应该乖乖听妈妈话,做一个乖乖宝吧。

 

    浙江台州临海市岭景小学六年级:陈莹莹

赞一下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