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爷爷400字  [2013-03-03]
以前,每当我见到路旁捡垃圾的清洁工,我总会捏着鼻子绕过他。可通过那件事,我却对他刮目相看。  那是一个乌云密布的夏天,顷刻间,豆大粒的雨似断了线的珍珠从天而降。由于我没带雨具,只好向着家中狂奔而去。 ……
默默奉献的人  [2013-03-03]
默默奉献的人  我有一个好朋友,大家都亲切的叫她依依。依依是个美丽可爱的小姑娘,她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,经常被人夸奖。  记得一个夏天的下午,天下着大雨,我们在路上不期而遇,顶着风吃力地撑着伞,小心地……
“亮”出我自己  [2013-03-03]
先生们好,女士们好,各位父老乡亲们好,当然,我也好!很高兴和大家认识!首先让本人做一下自我介绍吧!本人资料如下:  姓名:曾怡清  年龄:11岁  性别:女  学校:雨花亭小学  特长爱好:舞蹈、音乐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