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如此经理
   作者:郭欣瑜

  中午,张经理参加宴会已喝的晕头转向,忽然报时钟铛铛铛响了三声,张经理突然想起上午通知3点开一个会议,急忙离席,昏昏悠悠,高一脚第一脚地走进了会议室,只见座无虚席,张经理往主席台一坐“人都到齐了么?”王秘书急忙说“都到齐了,已经等了十分钟了。”张经理习惯的一挥手“开桌!”全场哗然。

  张经理酒劲攻心,欲吐欲睡,王秘书急扶张经理进了卫生间,张经理往便盆上一坐,有习惯的一挥手“开车!”

  王秘书见状,心想,张经理又喝多了,看来会议是开不成了,只好宣布“今天下午会议改到明天上午九点开。”

  王秘书扶着张经理,送他回家休息。刚进家门,老伴见老头子又喝的不知东南西北,也赶忙过来搀扶,张经理握住老伴的手“小姐,你贵姓?”老伴不知所措,王秘书暗笑不已。

  王台六年级:郭欣瑜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