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春节联欢晚会
   作者:dddeddd

  今天,是春节的晚上,我们全家都期盼着这次春晚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节目。

  随着时间的到来,我们也越来越心奋,越来越高兴。“铛”的一声,时间到了,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视机,里面的第一个节目是一首歌,听着听着,我似乎也被吸引住了,我也唱了起来,这个节目一结束,下一个节目便开始了,是小品,我手上拿着零食,一边吃一边看,看到一半时,我便忍不住笑了起来“哈哈哈”因为这个小品太搞笑了,里面的那个人为了成为“推销状元”,获得一套新房子,最后,因使用作弊手段,房子被别人给拿去了,通过这个小品,然我明白了这样的一个道理:要通过努力,才能取的成功。

  随着时间的到来,春节联欢晚会渐渐结束了,但我依然沉浸在春节晚会中,我多么希望快的看到下一次的春节年环晚会。

  实验小学六年级:dddeddd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