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蹦极
   作者:刘心园

  暑假之前,老爸就对我说:“闺女,好好考,考个前五名,咱就蹦极去!”我高兴极了,终于可以再玩一回“危险游戏”了!在我的努力、爸爸的激励下,我考了全年级第一,可以领到“蹦极通行证”了!

  7月16日,我们来到了十渡---中国第一个蹦极台,号称“神州第一”。远远望去,巍峨的麒麟山高高耸立,两部蹦极跳台从山麓处伸出,宛如巨人的手臂。我抬起头,看着在那高55米的山顶蹦极台上站着一位男生,他轻轻一蹦,像坠入山谷一样飞了下去,一声声喊、叫,让我心惊胆战。

  我害怕了,从这么高的地方往下蹦,万一出了事怎么办?可转念一想,好不容易来了一次,不蹦也怪可惜的,怪遗憾的!还是蹦吧!这时爸爸严肃地问我:“你还敢去吗?”妈妈在一边也不放心:“如果害怕就别去了!这么高,好瘆人啊!”也怪,爸妈越是这样说,越是坚定了我的信心“我蹦!我能行!”

  我走上了蹦极台,此刻又好像走上了“断头台”一样。往下看了看,是一条比较深的湖,我有一点害怕了,但是海口我也夸下了,不能退缩。工作人员帮我绑好脚,我便大步走到蹦极台边。一切准备就绪了,工作人员倒数三个数:“三、二、一、蹦!”我张开手臂,纵身一跃,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。风呼呼地在我耳际划过,心脏仿佛暂停般,大脑也无法思想,我沿着绝壁在空中直坠而下,如流星陨落般扑向湖面。忽然,一股劲儿把我一拽而上,我又弹了上去,又跳了下来。来回做了三四回,终于停止了。上了快艇,还是感觉头晕乎乎的,仿佛整个大地都在旋转。此时,我才感到蹦极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,要是时间再长一点,我会做得更好!第一次是一种体验,下一次我要把它变成享受!

  见到爸妈时,妈妈的腿还在颤抖,但却笑容满面的对我竖起大拇指:“闺女,你太棒了!!”此时,工作人员将大红的证书颁发给我:“向勇敢者致敬!”我骄傲地昂着头,心里那个美呀!我高兴,因为我战胜了自己!

  随后,我又去玩儿了峡谷飞人,听着别人的大呼小叫,而我却非常坦然。因为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