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快乐
   作者:夜猫妞妞

  快乐,是甜蜜的太妃糖,没有一点苦涩,品尝的人总会露出开心的微笑;快乐是一首欢快,悦耳的歌曲,没有一点悲伤,总能使人志气高昂;快乐是一种美丽的的心情,没有一点丑陋,拥有它的人,都会是幸福的人。

  快乐是看不见摸不着的,但同时又在我们的身边散发,但同时又在身边散发。每个人心中的快乐都不一样,而快乐的方式也不一样。

  我的快乐同样也是与众不同,独一无二的,那是——日记。

  听到这个也许会让你吓了一跳,这是我们每天必写的作业,也许常常令你苦恼,但是,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“朋友”。

  我的日记本已经是六人家族了,但我一直在争取超越这个数字。

  我的日记本里记录我的开心,快乐,烦恼伤心。无聊的一天,有意义的一天,其内容也千奇百怪;写人记事,游景,游戏。偶尔也会创作一两首小诗,它啊,记录了我太多的心情,承载着希望,运走了悲伤,简直就是我心情的百宝箱。

  我那么喜欢我的日记本,还是有原因的:

  有一次,我考试失利了,心情很低沉,很郁闷。看着蔚蓝色的天空,也觉得是灰色的,一点也开心不起来。风儿不再欢快,鸟儿不在歌唱,在我看来,世界一片灰暗!走到家,我看到桌上的作业,心里那数不清的无名火蜂拥而上,心里的委屈,伤心都写在了日记本上。我所有的愤怒都承载给了日记本。我摔枕头,咒骂着,眼泪水不由自主的涌出,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崩溃掉,我捂着脸,拒绝一切。

  风儿不知从哪里偷偷溜进来,吹开了我的日记,一会后,我呜咽的拿作业,恰巧看到了以前的日记,慢慢的翻开前一张,在前一张,一副副快乐的景象都展现下来:同学们之间的嬉笑打闹,美丽的风景,繁华都市。慢慢心底里的快乐油然而生……

  直到看到有一张“今天,我去××家大吃一吨!”我这个小马虎啊。哎——我瞬间的破涕为笑。突然发现我心底那悲伤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数不尽的快乐!

  而我的日记本仿佛也在对我说:“笑一个,对!笑起来好看!”我也懂得了妈妈常说的一句话:&ldq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