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战争,和平
   作者:月月

  今天,我无意中看见了树上的叶子,我就突发奇想,看看它们像什么东西。

  我看见了一个长长的树枝上有好多片叶子,好像是好多个“小蚂蚁”站成一竖行,好像在演杂技,最顶上的“蚂蚁”头上还顶着一个盘子呢,再加上今天有点风,那些“蚂蚁们”遥遥晃晃的,好像马上就要摔下来似的,真是又搞笑,又让人担心啊,生怕他们摔下来,你看,竟然还有“仙桃”呢,大约有五六个桃子围着一个最大的桃子,那个最大的桃子上边好像还有一些花纹,仔细一看,哇,好像是祥云啊,真是太稀奇了,更稀奇的还在后面,你看,还有一些“小朋友”呢,他们手拉着手,围成一个大圆,一看到这,我就想起各个国家的小孩手拉着手,一起和睦的相处,这就是我们小孩子的愿望啊,不过有些国家还是有战争的,有些小孩子都没有了家,没有了亲人,没有了快乐,没有了幸福,同学们,不要攀比,不要奢侈,不要浪费,因为有些孩子连饭都吃不到,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,让和平之歌永远在我们之间传颂下去吧!

  86中附小六年级:月月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