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漂亮的艺术品
   作者:雷斌

  在一个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的星期天,妈妈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了许多空罐子,于是她拿起塑料袋装起来想扔掉,我看见了说:“别扔~这些还有用”。“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不就是一些垃圾吗?”“你明天一看不就知道了吗?”我解释道。你拿去吧我要了也没用。我一定会让你们眼前一惊。

  我躲进房间开始了制作,我手里的小剪子像是与我和为一体,在我手里运作自如。

  我左一剪,右一剪,一个漂亮大方的罐子就出来了~我用绳子把它们系到了一起做我的上衣,然后用大瓶子做了个帽子。

  第二天,大家在外面等着我,我穿着衣服出来,让爸爸妈妈眼前一惊,并赞道:“真是一件艺术品。”

  故县小学六年级:雷斌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