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珍藏
   作者:张思月

  拉开我的抽屉,就会发现一只小小的淡蓝色纸盒,打开纸盒,里面装着一块橡皮,被塑料纸完好无损的包装着。就是这么一块小小的橡皮,却一直让我珍藏,时常勾起我很多很多回忆……

  那是今年一月份的事了。正值寒假期间,妈妈给我报了个“英语速成班”,仅仅八天的时间,却要掌握四百多个生词,叁月份即参加“剑桥少儿英语”二级考试。考虑到只有八天的时间,考前再上一节课,我很快答应了,谁知,恶梦也慢慢走近了我。

  第一天,我兴冲冲地去上课,令我意想不到的是——第一节课就是摸底考试!和我同班的同学都来自南京各大名校,考试结束,我的名字是顺理成章的排在最后。这边才考完头脑还没清醒,抬头望黑板,老师已经在上面例了一堆助考书名:《考前九天轻松复习》、《剑桥少儿英语全真试题》、《全真模拟题》……只见老师表情严肃:“这些书我已经给大家批来了,每天在校考一篇,回家练一篇,书后面还有课文,每天都要背!三十秒内背完,每天五十个单词,每天上课默写!下面开始做《全真试题》第一篇!快点!”我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被老师的这堆要求吓晕了!于是我又拿起笔,第一题不会!第二题不会!第三题……哎呀!这么难,几乎没有我会做的!只见其他同学都已经做了一大半了,我心急如焚,也追悔莫及!早知道就不上这“魔鬼训练班”了!管不了那么多,我胡乱地猜完了答案,把试卷交差般的送到老师手里。整个下午,我的脑袋都不停地奔波在题海战术中,五个小时过去了,我拖着沉重的双脚回到家。老师的话一直在我耳边萦绕:背课文,明天默写五十个单词!我仿佛成了一台学习机,不停地背呀背,我的思绪乱如火花在交织、在旋转……直到夜间十二点!

  第二天,我又迈进那间可怕的教室,如此“魔鬼训练”着!

  但是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”,我懂得的语法越来越多,认识的单词也越来越多!当考试成绩出来时,我居然是满分!老师很吃惊,我也很意外!带着疑惑的表情,老师送给了我一个礼物—&mdash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