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战胜自己
   作者:吴欣然

  每次去公园,高高的攀岩台就映入眼帘。看着那些比我小的小朋友们都能站在攀岩台的顶端,俯瞰美丽的公园,我心里也痒痒的。

  这次去公园,我就下定决心要战胜恐惧,找到那种站在高处的潇洒的感觉。我心中有股说不出的滋味,有点紧张,有点激动,还有点向往。我看着阿姨为我扎好安全带时,这种感觉就更强烈了。

  我感觉有一股力量牵引着我,原来是妈妈抓住了绳子。她示意我往上爬,我手抓住了把手,将身子往上提。其实这很简单,因为妈妈随时可以把我提起来。但是我却觉得这一小步走的那么艰难,我可是恐高的啊!如果一没踩稳掉了下去……我简直不敢想下去。

  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把绳子一点一点的往上拉,我只好本能的往上爬。当我顺利爬到第四个的时候,我听见弟弟在身后喊:“哇,好高啊!姐姐真厉害!”我回头冲他一笑,才发现自己离地面这么远。吓的我嘴唇哆嗦了,声音颤抖起来:“妈妈…我要下去……”我手紧紧地抓着把手,等头上的绳子松了些,我马上三步并两步的往下爬。当我的角接触到地面的时候,我心中的大石头才落地了。

  我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这时,阿公接过绳子,一下一下的拉起来,把我的身子拉悬空了。我吓得哇哇大叫,手马上抓紧把手。阿公连拽带拉,而我连滚带爬。终于到了第五格,我已经有点害怕了,手也抓不牢了。可是,阿公还再拉我背上的线,还不停地喊:“快点,再上去。”我好像一个被人控制的风筝,又像一只被人牵制的小鸟,一点也不自由,就这样被硬扯上了第八层。

  阿公好像没力气了,就渐渐松开了绳子,我本来就有点站立不稳,就从第八格摔下去了。只听“啊——”的一声尖叫,我摔倒在台子下面。

  我忍住眼泪,连连摆手:“我不想玩了,阿公。”阿公语重心长的对我说:“你不要怕,下次一定拉紧绳子,你不会摔下来,就算你没踩好,我拉也要把你拉上去。再试一次,你想不想坐到最上面?”弟弟也在一边起哄:“我是勇敢的小男孩,姐姐是勇敢的小姐姐。”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