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袜子失踪记
   作者:李憬然

  “李憬然,起床啦!还不快点就迟到了,今天会很热,穿我给你买的那件新衣服,我上班去了!”老妈总是习惯用120分贝的高音叫我起床。唉,没办法,只有服从了。我从床上爬下来,急匆匆地把衣服穿好,却怎么也找不到另一只袜子。“咦?我的那只袜子呢?”算了,快迟到了,今天就不穿了,放学回家再找吧。

  很感谢老妈每天给我准备好早餐,我匆匆吃完背起书包就下楼了。刚到楼下,一楼的小妹妹看到我就朝着我诡秘地笑。“是不是我书包上的挂饰太有趣了?”我自鸣得意地想。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我发现路上的行人都朝我投来异样的目光,有些人居然还朝我微笑。我心想:“不会是我今天的衣服太漂亮了吧?看来老妈的眼光还不错,买的衣服还挺赶时尚的潮流。回家一定好好犒劳犒劳她老人家,再接再厉!”我微笑着的嘴角似乎有点合不拢了,衣服的美丽让我在幻想中有些沉醉。

  一溜烟的功夫就走到了新东方,我发现同学们都在我的后面神秘地笑。我想他们是觉得我衣服后面的图案太有个性了吧,于是我更是自信了许多,昂首挺胸地走进了教室。说心里话,当时的感觉就像喝了蜜一样甜,脚底就像踩了一朵幸福的云,开心极了!可是过了许久,班里的同学还在笑,这就使我感到有点莫名其妙了:“就算羡慕也没有必要如此地坚持吧,不就是一件时尚一点的衣服吗?”我扯了扯同桌的衣服,满脸疑惑地问道:“怎么回事?他们总是朝我笑?”同桌指了指我后背上的书包,说:“你自己看吧,哈哈……”我赶忙取下书包,“天啦!我的一只臭袜子!怪不得起床的时候总找不到,原来跑到这里来了!”我大惊失色,脸刷的一下就红了,当时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!

  我不由得深呼吸:“唉,我成笑料了!”

  清水塘二小六年级:李憬然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