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感动的一句话
   作者:蔡文婧

  脚步,匆匆,不曾停留,多少次擦肩而过,与知心的人失之交臂,后悔莫及?打开封闭的思路,走进迷茫的记忆,一路前进,去追寻那感动的一句话。

  在我的记忆里,有一句话令我终生难忘,他令我感动,令我震撼,那就是“我回来了”。“我回来了”只有短短的四个字,却令我们感动。

  我有一个朋友,有一次我、妈妈去她家做客,她出去玩了,我们和他父母聊着天。过了一会儿,她回来了。我看着她满头大汗,本以为她会脱口而出:“累死了。”可事实总是那么令人惊讶,她第一句话是:“妈,我回来了。”我看了看她妈妈,一脸笑容,于是我记住了这句话。

  放学回家了,我一进家门,对妈妈说出了那句:“我回来了。”妈妈一脸的不解和开心。“我回来了”可以令父母放心,于是“我回来了”成了我的口头禅,每听到这句话,我总会想起那一件刻苦铭心的事,想起父母开心的眼神,想到这些时,我便会会心地一笑。

  我们的脚步匆匆,不曾为谁驻足停留。一句平凡的话却能唤醒我们沉睡的记忆,能让我们粗糙的心变得细腻,能让我们干涩的眼变得潮湿,能……让我们回忆过去,去追寻那一句令你感动的话!

 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作新小学六年级:蔡文婧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