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友谊
   作者:章军

 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,我们每天形影不离的在一起:上学,放学回家,就像是一个人似的。

  一天,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。陈明看我的小木船做的比他自己做的好,就拿起了我的小木船玩。他玩了一个小时,也没有完够,不愿意还给我。我过了一会儿,也想玩自己做的小木船,便向陈明讨要我的小木船。但是陈明不小心松开了手,小木船“啪”的一声,露出了几条裂纹,我急得大哭,说:“你赔我小木船!”陈明脸红得像一只猴子的屁股,说:“我不是故意的!”我听了陈明的话,狠狠地推了一下陈明,陈明大步向后退,踩到了我的小木船,小木船被踩得四分五裂了。我顿时急了,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,摔在地上,狠狠地踩了几脚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我回到家,仔细地想了想:“陈明只是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踩坏的,而我却是故意把他的小木船踩坏的。”于是,我马上准备了做小木船的手工工具,做起了小木船。

  第二天,我找了一个机会,准备把自己做的小木船送给陈明,但是陈明赶在了我前面,把他做的小木船送给了我,说:“昨天都是我的错,请原谅我吧。”我说“其实昨天我也有错,也请你原谅我吧。”说完,就把我自己做的小木船给了陈明。

  经过这件事,我俩又重归与好了,友谊也更加牢固了。

  港口中心学校六年级:章军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