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中华恐龙园之旅
   作者:阮沁仪

  暑期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,是快乐的,其实我也不列外,这个暑假我就来到了那个孩子们的天堂,大人们最放松心情的地方——中华恐龙园!

  要知道,那里可是我最向往的地方,今天,我可终于实现了!一到那,便看见飞流直下的人工制作瀑布,哈哈,可真壮观呀!但我早已顾不上看风景了,等老妈一买好票,便迫不及待地奔向园内,要知道这里共有30多种游乐场所,可想而知,光花上一天也只能玩其中的一部分而已!首先,我们来到了一个超级大秋千旁,大约过了2分钟,就轮到我了,一坐上秋千,它便缓缓升高,还不停的转动着,哇,这时的我已经在离地面十多米处了,当风在我脸上轻轻拂过,那种感觉可真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了,只有一个字“爽”!下了大秋千,紧接着,我与老妈便来到了人头攒攒的“穿越侏罗纪”!听了这名字,大家可千万别误会了,这里可没有那么好的科技呢。其实这只不过就是大家所说的激流勇进罢了,可它与别的激流勇进又是大不相同,这都是因为它还得穿过一个人工制作的时空隧道l哩!我们排了1个多小时的长队后,终于坐上了小船,穿过了“时空隧道”后,一阵刺眼的光芒照在了小船上,“啊”——伴随着一声声尖叫,我们冲了下去,这时的我心也好似跳出了嗓子眼。“太刺激了,太爽了!”一旁的妈妈说道。是呀,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了,同时我也对恐龙园里的一切心服口服了!这里简直就是欢乐的天堂!

  假如你也心动了的话,那也来这里体验一下吧!

  浙江省上虞市鹤琴小学六年级:阮沁仪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