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成功的喜悦
   作者:崔星月

  每一个人在一生中,会经历无数次成功和失败。成功会让人感到无比自豪,而失败却会令人感到十分无奈。而就在那一天,我终于感受到了成功带来的喜悦。

  记得小时候,我经常和哥哥哥姐们一起到外婆家玩

  外婆家后面,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,小溪里有许多的小鱼和小虾。我们每次去外婆家,总会要去那儿捉小虾。

  有一次,我们像往常一样,哥哥,姐姐们去捉鱼,我负责看管放鱼的小桶。我静静的坐在一旁,看着哥哥姐姐们玩得好开心,可我去只能呆在一旁看着,心里真不是个滋味!于是,我站起来,大声的对他们说:“我也要捉鱼!”听到我的话,他们面面相觑,然后大笑起来,气的我直跺脚。我咬咬牙,说:“哼!笑什么笑,你们等着吧,我一定会抓到一条大鱼的。到时候看你们谁还敢笑我!”说着,我小心翼翼的跳到水里,仔细地寻找起猎物来。

  我找呀找,找了好久,终于看到不远处,有一条“大肥鱼”。于是,我悄悄地走过去,唉,怎么我看上去,像是在做贼呢?不管了,捉鱼要紧。正当我伸手最被抓它时,那条鱼却“嗖”的一下溜走了,还没的我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变成落汤鸡了。

  而在不远处的哥哥姐姐,看见我这副摸样,都哈哈大笑起来,气的我直“冒烟”。“啊!可恶,跟我玩是吧,我一定追到你‘抽筋’,看谁狠,哼,”我指着那条鱼大声说道。

  于是,我从水里爬起来,开始“疯狂”地追寻猎物,小溪里便上演了一场“追逐战”。我追啊追,追啊追……大约一个小时后,经过我不懈的追杀,那条鱼终于被我逼到死路,我“咚”的一下,“抓到啦,我终于抓到它啦,”我开心的叫起来。然后把鱼拿上岸,这时,哥哥姐姐们却都用一副不可思议地看着我,而我嘴角一翘,好想在说:看吧看吧,我抓到鱼了吧,哼,这就是你们小瞧我的结果。

  啊!虽然那只是一件小事,可却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:做什么事,想要成功,不怕失败,就要坚持不懈。这样才能感受到成功

[1] [2] 下一页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