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错在哪里
   作者:孙雪寒

  还记得我七周岁生日那天,刚睁开朦胧的睡眼,就听到妈妈对我说:“宝贝生日快乐!”

  妈妈早早的起床把我唤醒,给我输了漂亮的小辫子,我穿上了精挑细选的新衣服,吃了早餐,妈妈高高兴兴地把我送出门,我呢,自然也是满心欢喜……

  下午回家后,我却让妈妈大发雷霆,原因是我的铅笔总是不翼而飞,突然发现全部躺在好朋友的铅笔盒里,我很生气,说她是小偷,结果妈妈却袒护她,说怨我自己没有看好,怨不得别人,也或许是自己的铅笔掉到了地上,被人家捡到了,怎么可以没有证据的说人家是小偷呢?我辩解无力,就委屈的掉眼泪,妈妈更是火了,狠狠的教训的我一顿……

  那时真搞不明白,我到底错在了哪里?这件事可真让我后悔。

  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东关小学六年级:孙雪寒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