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谢谢,爷爷
   作者:艺炫

  “谢谢,爷爷”,我一直都想对爷爷这样说。因为爷爷对我的好,让我没齿难忘。

  记得有一年的冬天:那天的风呼呼地吹着,吹在身上刺骨的冷。就在那天,就在那天放学的傍晚,当我等在学校门口,等待的是爷爷来接我回家。风把我吹的好冷好冷,平常爷爷都会提早到的,今天为什么会迟迟不来,风早已把我的脸和手吹的冰冷冰冷了,可是我未等来爷爷,只见校门口只有我一人在痴痴等待,我等不下去了,我准备去我爷爷上班的地方。风迎面吹来,因为冷,因为没有等来爷爷,眼泪终于也夺眶而出了。走到一半是,却突然想起,去爷爷那里有两条路,我又开始害怕和爷爷错过了,爷爷等一下到了学校找不到我人了。所以我又改变了心意,准备往回走。忽然,一个熟悉的身影模模糊糊的出现在我的眼前,近了,才发现,“是奶奶!”,话音刚落,眼泪就如流水般流出,我控制不住了,再也忍不下去了。奶奶见到我后才告诉我,因为爷爷来晚了,害怕我等他,就……就在路上出了车祸!心一下子就跌入谷底般,好怕好怕,爷爷要是出了什么事情,我……我,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着事实。爷爷从小就特别的疼我,爱我,对我好。可是现在爷爷竟然躺在了医院里。之后我就每天都为爷爷祈祷:“爷爷你一定要好起来啊!我还在这里等着爷爷你回来,你一定要回来,不要离开我,一定要好起来,一定要啊!老天爷啊,求求你,把爷爷留在我身边吧!一定要让爷爷好起来,你要保佑爷爷啊!”

  每天的期待,每天的祈祷,终于从临平人民医院里传来了一个好消息“爷爷已经醒了!”多么让人欣慰啊,谢谢你上帝,没有夺取爷爷的生命,谢谢你。

  许村镇中心小学六年级:艺炫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