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以花为友
   作者:高晨红

  对我来说,我的知己是窗边的那一朵小花。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愿意倾听我所述说的烦恼;愿与我作伴;愿意在我伤心难过时,安慰我的朋友。

  一天的傍晚,我与好朋友吵架了,心里既后悔又难过,后悔不该和她吵架的,难过本以为我与她是不会吵架的,没想到还是吵了。到了房间,坐在窗前,静静地看着太阳下山。风一吹,一个摇摇晃晃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中,仔细一看:是一朵美丽而又弱小的小花。她冲着我微笑,仿佛在对我说:“不要伤心了,我愿意做你的朋友。”使我的心情不再那么的失落了。随着一阵风吹来,小花开始翩翩起舞,让我觉得小花跳得好美,好美,马上就使我心旷神怡了。之后的日子里,我日日与她相伴;日日与她为友,并倾述这自己的烦恼。

  小花,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:有你在,我有人伴;有你在,我可以倾述;只要有你在,烦恼,伤心的事情烟消云散了;因为有你在,房间里才充满了快乐,充满快乐的微笑。小花,我很想对你说:“谢谢你,谢谢你这几天以来的陪伴,不过你已经化作春泥,随风而去了。明年,明年你一定要回来啊,回来看看我,一定啊。

  许村镇中心小学六年级:高晨红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