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大白菜
   作者:lovebaob…

 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带来一颗大白菜,我莫名其妙,想:上作文课要什麽大白菜呀,可能又是出什麽新花样了吧。

  我瞪大眼睛耐心的等待着。这是老师宣布这堂课的任务是仔细观察大白菜并说一说它的外形。

  平常我就顾着吃大白菜,还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大白菜呢!这棵大白菜是南方的白菜,个儿很小。有的同学说:“像个大气球。”有的同学说:“像个美式橄榄球。”还有的同学说:“像个烤炉猪。”可是我看,它像个超大型的棉桃。在这热烈的讨论中这堂课结束了,可我还意犹未尽。这大白菜的里面会是什么样的呢?回到家里,我抱来一颗大白菜,小心翼翼的扒开大白菜的叶子,仔细观察起来。哎,那片大白菜的叶子还真想一把诸葛亮的羽毛扇呢!我继续仔细的扒,越扒越难扒,越往里叶子就越脆,一不留神就会弄破。当我把到菜心的时,叶子的形状就完全变了,皱巴巴,脆生生,黄灿灿的了,当然啦,也是最好吃的地方了。我真想把大白菜啃上几口,不行不行,这不成小白兔了嘛!我蹲累了,站起来一看,哈!大白菜变成了一朵盛开的雪莲花!

  正在这时,妈妈喊到:“吃饭啦!”端上来的正巧是一盘香喷喷的白菜炒肉片。我狼吞虎咽的吃起来。

  唐海一小六年级:lovebaobei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