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世博,我来啦
   作者:朱紫彤

  前天,我去了世博,世博的建筑物都很特别,很漂亮。不过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西班牙馆。

  之所以我喜欢西班牙馆就是因为它的外观很漂亮。西班牙馆是用竹条子编起来的,样子像个鸟巢。西班牙馆里面像个山洞,黑乎乎,阴森森的,给人一种毛骨耸然的感觉,哄,一个火球从墙壁上划过,接着一个西班牙女郎走上了太,渐渐地头上的牛骨头装饰降了下来,山洞的墙壁也出现了了立体的画面,让我们如如其境。女郎用自己娥娜的舞姿换来了观众们的快乐。我们继续往前走,到了一个山洞里。山洞里4面都是电视,电视里放的都是介绍西班牙的。再走,哇,好大的娃娃啊,我们看见一个好大的娃娃。这个娃娃很逼真,仔细看它的皮肤上海有小小细细的毛毛呢,那个娃娃的眼睛还会眨呢,嘴巴一张一合的,好像说话呢。你给它照照相的时候它就会定在那里两三秒,好像很配合你呢。

  我们随着人群走出了西班牙馆。

  再看西班牙馆的时候,我不尽莞尔一笑。

  红湖路小学六年级:朱紫彤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