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和零花钱的故事
   作者:nh665187…

  每当我看到各式各样的夏令营时,我便会痴迷在里头,但每回向妈妈要钱时,妈妈便会毫不犹豫的拒绝,但是,这回夏令营不去,不——可——能!我决定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来赚这2800元钱。

  方案一:省吃俭用

  每星期一,妈妈都会给我50元零用钱。我下定决心,一分钱都不花。但每当下午放学时,在学校门口都会有一个个小摊,那些香味,足以能够使我把这些决心给动摇了。每当我走过小摊时,便会屏住呼吸快走离开了。

  方案二:做临时工

  今天,妈妈不在家,我看见我的小书房犹如一个垃圾场,那时我便有了一个赚钱的计划。我拿起垃圾桶、抹布便开始“大扫除”了!刚刚开始我边擦边唱着小曲,但做到一半,手脚开始变软了,但我还是一直坚持到最后!

  “哦,终于ok了。”“咔咔”妈妈回来了,焕然一新的家展现在妈妈眼前。

  我不敢想妈妈讨零花钱,但她毕竟是我妈妈,一下就看穿了我,便从包里拿出100元钱奖励我。当我拿到100元钱之后,我便倒下了,因为我乐、累坏了。

  2个月下来,我已经存下3000多啦,终于可以去参加夏令营了!

  宁海实验小学六年级:nh66518702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