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六年级作文 >> 六年级叙事作文 >> 正文
我的一天
   作者:无敌文豪

  我的一天,有开心的一天,又高兴的一天,又伤心的一天,有悲哀的一天,有幸运的一天,也有倒霉的一天……我的童年五彩缤纷。

  那是暑假中的一天,我本来想去看电视,但电视刚好又没什么好看的。刚好,我的哥哥和姐姐都来了我家。问我说:“要不要去钓鱼?”我高兴的说:“好啊!可是要去哪里呢?”哥哥神秘的说:“嘿嘿!不告诉你。你去了就知道。”我带上了自制的钓鱼具就半信半疑的去了。

  走着,走着,大概过了20多分钟,我看见了一面明净的湖。在湖中的鱼简直会跳到陆上来。我们接着就开始钓鱼了。大约过了十分钟,哥哥和姐姐都钓到不少的鱼,可我呢?连一条鱼都没有钓到,而且鱼饵都被吃掉了一大半,在我觉得乏味无趣时,哥哥站了起来对我说:“威,不要这样子,你太急性子了,要慢慢的等待。”我只好乖乖的坐着慢慢等着。可是,每当我有鱼上钩时,我就直接抓起,可是都没鱼。╮(╯▽╰)╭!姐姐就教我钓鱼的技巧,听了姐姐的教导我学会了钓鱼,不一会儿,我就钓到了一条大鱼。在我们回家之前,我数了数有几条鱼,竟然有60多条,

  二校六年级:无敌文豪

 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